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岁男孩果冻卡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2:22 新闻晚报
□何易 曲智博

  晚报讯 昨日下午,一名一岁男孩被果冻卡住喉咙,经医生施救,男孩没有生命危险。

  男孩家住宝山区,年仅一周岁。昨日男孩发高烧,父母为哄其开心喂他吃果冻。男孩将果冻吞进嘴里后,由于发烧身体抽搐,果冻卡在了喉咙里,一时间呼吸困难。父母连忙将其送往长海医院医治。

  昨日下午4点15分左右,一家三口赶到医院,经诊治,果冻大部分仍然在男孩嘴里,只有小部分卡在喉咙里面,然后医生用医用钳将果冻取出,男孩没有生命危险,约傍晚5点钟出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