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漕溪北路改造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2:22 新闻晚报
□华生 孟录燕

  晚报讯 经过近三个月的道路工程改造,漕溪北路八车道改十车道工程昨天提前完工。进出徐家汇车辆的司机朋友明显感觉到道路畅通了、噪音小了、视野更宽阔。

  在不影响进出徐家汇原来道路通行的前提下,徐汇区市政采用“借一还一”的施工方法,并在全路段铺设了改良型沥青,使进出上海的西南大门更加通敞美丽。许多经过这里的司机都觉得车好开了,去徐家汇更方便了。

  记者注意到,位于漕溪北路上的上海市环境检测显示屏显示,漕溪北路道路改造工程完工后,地面噪音降低到60分贝左右,达到城市环保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