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粗心工人“命根子”被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3: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粗心工人“命根子”被夹(图)

  本报讯 (文/图 蔡恺 尤华明) 昨天下午,同安某铁件工厂一名工人在生产铝合金窗户时,“命根子”被清角机夹住。要命的是,这个清角机通上电源就会越夹越紧。

  这名倒霉的工人姓曹,20岁,他面色铁青,不断流汗,手也抖个不停。

  赶来的医生也束手无策,只得请消防员将清角机撑开。但是清角机比较小,消防的工具换了好几个角度,都觉得很不安全。

  最终,消防员将液压剪插入清角机顶部的一个小空隙,夹住清角机的一角,猛一用力,清角机的一边夹角应声而断。据医生诊断,小曹的“命根子”只破了表皮,没伤到要害。(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