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车摔死 家属索赔20余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3: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秋枫) 学开车摔死同学,交警认定学员负次要责任,教练负主要责任。昨日,死者家属将学车人、教练和车主、驾校一块告到了法院,索赔20余万元。

  去年11月12日,我市牛头山风景旅游区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学习车横过公路时,越过隔离带,冲破防护栏,坠入5.8米的山下,致使坐在后排的一名学员当场被摔死。

  经查,驾车人是一名学员,受了伤,他甚至还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技能准考证;而车上竟然没有教练。交警部门证实,当时教练将这个驾车学员带上车后,将机动车基本操作过程告知后,即自行离开了。交警部门认定,驾车学员负事故次要责任,而教练负主要责任。

  据悉,昨日原告律师又致电湖里区法院,要求撤诉,称被告已经同意赔偿。(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