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线追踪:热心找屋!诚心收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60只猫狗无处安身,热心读者纷纷来电———

  本报讯记者杨媛报道:好心人带着60只猫狗流浪———昨天,本版这一报道见报后,更多的好心人被感动了,不少好心人通过本报想方设法找到苏婆婆,表示要捐钱、收养猫狗给老人减负,还有人急切地想帮苏婆婆寻找落脚地。

  一年来一直在支助苏婆婆的好心人王小姐说,报纸一出街,这么多人关心苏婆婆的猫狗,觉得给60多只流浪猫狗找新家就大有希望。市民罗小姐也是个爱狗的人,她提出可以在南海给苏婆婆找个住处。

  看到报道中说苏婆婆遭火灾后,只有一套衣服,市民张女士想给苏婆婆捐些衣物。她说原来想把自己养的宠物狗送给好友,她说现在不送了,让好友领养一只苏婆婆的狗好了。还有读者李女士来电,她希望能见一见苏婆婆,不管苏婆婆能不能把猫狗送出去,她都要教给苏婆婆一些养宠物的科学办法,否则一只猫狗生病,所有的猫狗都要遭传染,这样苏婆婆又辛苦又心疼。

  昨天,还有一些爱护动物机构想收留苏婆婆的猫狗,不过被苏婆婆婉拒了。王小姐说,她们以前也把流浪猫狗送进一些宠物机构,但如果没人领养动物就可能被人道毁灭,苏婆婆宁可捡垃圾流浪,也要自己养下去。不过,她们还是想为这些猫狗找个好的家庭、好的主人。

  一直不太舍得把心爱的流浪猫狗送出去的苏婆婆听说有这么多人关心她的猫狗,激动地哭了。

  有爱心、有意收养苏婆婆流浪猫狗的读者可致电王小姐,电话:13302272727

  

连线追踪:热心找屋!诚心收养!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