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逼亲父讲出银行密码 挂梁痛殴致肋骨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7:35 青岛新闻网

  4人对刘某拳打脚踢,逼迫其说出银行卡密码,并用绳子将其捆绑倒挂在房梁上达1个小时,不让吃饭睡觉,还威胁刘某若敢报案就让他死。

  父亲将许诺卖给女儿的房子卖给了别人,女儿对此不满,伙同男友和其他两男子将父亲非法拘禁达35小时,并将老人倒挂在房梁上打得遍体鳞伤、致其两根肋骨骨折。接到报警后,白马山派出所将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4月27日中午12时许,五旬老人刘某到白马山派出所报案,称自已19岁的女儿小红(化名)伙同3名男子将他强行带到两个住宅,殴打、捆绑限制其人身自由达35小时,4月26日凌晨1时左右他翻墙跑了出来。接警后,民警立即带刘某到医院进行检查。经查,刘某全身软组织挫伤达40%以上,左侧两根肋骨骨折。派出所与市中刑警五中队成立专案组对此案进行调查。根据刘某提供的线索,民警确定其女小红伙同男友李某以及朋友窦某、韩某对刘某实施了拘禁和殴打。5月5日,白马山派出所民警在经六路延长线附近的一栋居民楼内,将小红及同伙李某、窦某、韩某抓获。经派出所与市中刑警五中队联合审讯,四人供述了对刘某实施非法拘禁的犯罪事实。

  据4人交代,去年11月,刘某曾答应将一处房子卖给女儿小红,并收了女儿2.6万元现金,后来,刘某以10万元的价格将房子偷偷卖给了他人。近日,小红了解到父亲将房子卖掉的情况后恼羞成怒,便将此事告诉了男友李某,两人商量着要“教训”刘某。李某纠集了窦某和韩某,4月24日上午强行将刘某带到银行提款未果,4人便于当天14时将刘某先后关押在经六路延长线附近某居民楼和白马山办事处某村一平房内,对刘某拳打脚踢,逼迫其说出银行卡密码,他们用绳子捆绑刘某倒挂在房梁上达1个小时,不让其吃饭睡觉,还威胁刘某若敢报案就让他死,4人将刘某折磨得遍体鳞伤。据小红说,她与父亲的关系从小就不和,父亲经常因琐事打骂她。

  日前,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记者李冉通讯员孙悦郝鑫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