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顽皮胖娃体重200斤常光屁股拦车要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7:01 重庆时报
13岁顽皮胖娃体重200斤常光屁股拦车要钱(图)

下身赤裸的胖少年还不时和围观的市民打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日,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下身赤裸的李登科还不时和围观的市民打闹

  本报记者周凡力摄本报讯(记者马海)昨日下午,一名身高仅1.37米,体重却高达105公斤的13岁少年,在李家沱脱光裤子冲上马路向过往司机要钱。据了解,少年家住南岸区涂山镇,在李家沱乞讨为生已有1个多月。

  光屁股拦车要钱

  记者赶到现场,看见马路边花坛上坐着两个少年,其中一个身形肥大,上身着深色T恤,光着屁股,腿上盖着一件羽绒服,手上拿着几张1元面值的钞票。另一名年纪稍大,正搂着胖娃的肩膀。围观群众介绍,刚才就是这名胖娃冲向马路拦车要钱。

  少年指使见拍照立马闪

  看到大家诧异的表情,胖娃旁边的少年得意地说,“要不是我指挥,他能要到这么多钱吗?”知情人称,此少年是李家沱人,常和胖娃一起,就是他指使胖娃在马路上要钱。记者欲拍照时,少年立即冲出了人群。

  顽皮遭锁家中

  随后,一些好心市民询问胖娃的身世。胖娃叫李登科(化名),家住南岸区涂山镇,来这里一个多月。因身材肥大,解手时来不及脱裤子,便光着屁股。

  知情人告诉记者,李登科的母亲生下他不久,就去世了,后来有了后妈。

  那为什么不上学呢?李称,“我太胖了,同学们都喊我‘肥猪’、‘流尿狗’,还打我。”李登科也很顽皮,曾被父亲锁在家里。但他总会寻机跑出来。下午4时左右,李先生将儿子接回了家。李先生希望广大市民能出出主意,怎样才能管好这个孩子。

  胖娃经常到派出所蹭饭

  李家沱的一些老住户说,最近两年,他们经常看到李登科在李家沱乞讨,这次时间最长,“这娃造孽啊!有的时候连饭都没得吃。”听到他没饭吃,李登科拿着手中刚要来的8块钱不服地说道,“我有饭吃,不行就去派出所。”据了解,李登科外出乞讨时已“光顾”过我市主城区多家派出所,甚至连110报警台的接警员都已熟悉他的声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