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半年内遭姑父侵犯百次 流落街头遭强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9:44 东南快报
少女半年内遭姑父侵犯百次流落街头遭强奸(图)

犯罪嫌疑人黄某被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13岁的云南女孩小丽到福清投靠远房姑妈,不料在四五个月内被其姑父黄某诱奸近100次。当小丽失魂落魄流落街头时,却遭遇当地一好色男青年强奸。昨日,福清警方将3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

  报复色狼 女孩报警

  “你们在这边等着,等会儿有2个人要在这边抢劫。”5月4日晚,福清渔溪街头一名大约十三四岁的小姑娘拦住正在巡逻的保安说。随后,警方将2名持着马刀欲实施抢劫的少年小张和小郑抓获。

  据小张供认,5月3日晚,他和小郑在公园里遇到小丽。交谈中了解到,小丽要回云南老家却没路费。为讨小丽欢心,他就拍着胸脯表示要为小丽“两肋插刀”,表态明晚就会和小郑在此地实施抢劫,帮小丽筹集路费和零花钱。小张的一番话获得小丽的好感,当晚,小张将小丽骗到自己家中,并持刀威胁小丽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4日早上,小丽逃离小张家。而小张还真的够“义气”,于当晚带着小郑如约前往公园准备实施抢劫,却没想到小丽已经报警。

  禽兽姑父诱奸小侄女

  “你在这里有亲人吗?我们把你送回去。”办案民警问小丽。小丽说她姑妈住在江阴镇小麦岛上,却坚决不愿意被送到姑妈家中。经过警方耐心询问,小丽才告知,她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被其姑父黄某强奸近百次。

  “我家在云南南镇雄县,2005年12月初,我远房姑妈跟姑父黄某到云南做生意,顺便看望我瘫痪在床的妈妈,我妈不愿看到我跟着她受苦,就求姑妈把我带到福建,所以,我就跟着姑父、姑妈来到福清,以为从此可以过上好日子了。”小丽哭着说。

  到福清江阴镇小麦岛后的小丽住在姑父黄某家。黄某经常乘妻子不在时,对小丽搂搂抱抱,年幼的小丽以为姑父疼爱自己。一天,黄某突然问小丽:“有位台湾人想买处女,跟他睡一觉就可以赚到1000元钱,你考虑一下。”13岁的小丽根本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就没回答。

  黄某后来直接告诉小丽,那个所谓的台湾人就是他自己,要是小丽愿意,等她回老家时他一定会给她1000元钱,如果不答应就马上送她回云南。1000元,对过惯了穷日子且涉世未深的小丽来说,是一个天大的诱惑,而且幼小的她根本不敢直接拒绝,于是黄某就将小丽带到房间奸污了。

  半年内遭侮辱近百次

  事隔2天后,黄某见小丽没有告诉妻子,就三番两次地强迫小丽发生性关系。“我也曾反抗过。”小丽说,一次她还关紧房门不让黄某进去,结果兽性大发的黄某一脚踹开房门,拿着绳子绑住她,然后扒开她的衣服实施强奸。

  由于怕姑妈知道后将自己送回老家再过苦日子,年幼的小丽一直不敢说。但最后她姑妈还是知道了,姑妈只好在今年2月底将小丽送回云南老家。可是,在云南老家呆了10多天后,小丽过不惯穷苦的生活,又独自来到福清,再次走进“狼窝”,遭到了黄某一次又一次的性侵犯。直到案发,在不到半年时间内,小丽已被黄某糟蹋近百次。

  最终,福清警方将黄某抓获。经审讯,黄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