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孕女孩网上筹集人流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西祠胡同某讨论版上近日出现一个特殊的求助帖,发帖者名为“在都市寻找的丑小鸭”,自称是一名22岁的女孩,因为一夜情,如今已怀孕六个多月,想去做手术,但因经济紧张,她希望网友能资助她做流产手术。

  糊涂女孩不知孩子父亲是谁

  “在都市寻找的丑小鸭”称,目前怀的孩子,可能是去年一夜情时留下的,她也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女孩在帖子最后写道:“我现在没办法工作,只是希望有谁可以帮我把这个孩子流掉,我可以跟帮助我的人签合同,等我手术后可以工作了,我就把钱还上!”

  没有工作,积蓄所剩无几

  记者联系女孩,她表示,前段时间,她曾去医院做检查,当时准备将小孩拿掉时,医院说孩子已经大了,手术有危险性,并且手术的价格在她的承受范围之外。

  女孩说她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工作了,现在用的是以前的积蓄,如今所剩无几。找工作,也没单位接收她。因此面临经济问题的她,希望版主为她做主,为她开设一个资助账号,解决眼前的问题。

  有网友资助,有网友质疑

  帖子发出后,就有几位网友有了资助的想法。据了解,一网友已想办法和该女孩联系上后,资助了200元。

  对于女孩的遭遇,不少网友认为应该做流产手术,“没有爱情的结晶是痛苦的,会成为今后生活的负担与阴影。”

  同时,有许多网友对此提出了质疑。一位网友表示,他肯定不会捐款,如果一夜情都要别人捐款帮助解决后果,那么如何面对社会上那些读不起书的孩子们呢?这样的同情太没原则了。

  “这是她自己酿的苦果,别人为什么要为你买单?”有网友说。

  编者按:要特别提醒大家,是不是有人借此来诈骗钱财呢,这是不是一个捏造的故事呢?网络上的同情救助要谨慎啊!如果要资助一定要核实情况。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斑竹 金嘉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