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衣着脏乱男子狂购金饰 售货员看出反差报警抓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18 国际在线

  两名衣着脏乱的男子走进菜市口某家商场,不问价格专挑贵重首饰,一次性刷卡购买了价值12万元的金饰。两人的高消费能力和购物习惯引起了售货员的注意。接到售货员报警后,宣武民警当晚就把两人抓住。近日,两名男子被刑事拘留。

  据售货员介绍,4月28日晚8点多,商场马上要打烊了。此时,两名皮肤黝黑、穿着粗陋的男子走进商场,径直来到销售金银首饰的柜台。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二人购买
了6条筷子粗细的金项链、6个纯金的项坠,总价值近12万元。觉得两名男子可疑,售货员偷偷地报了警。

  接警后,便衣立刻赶到商场,将两名男子拦住。其中拿着首饰的男子在接受民警盘查时异常紧张,汗水顺着额头流下。

  在牛街派出所,嫌疑人钟桂春、钟冬林交待,当晚6点多,二人在河北涿州利用吸引取款机前女子注意力、将一张假银行卡插进取卡口的方式,使事主误拿假卡,二人窃取真卡。得手后,二人更改银行卡密码取走4000元钱,打车进京。(记者 刘甲 通讯员 夏天亮)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