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姐弟俩遭男子杀害 头骨被敲碎脖子上有刀伤(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45 国际在线

  受害者家属精神几近崩溃

  昨日,一些村干部介绍,由于简志忠的儿子家生活窘迫,春节后,儿子带着媳妇去了西安市卖菜,将两个孩子留到家里,大女儿简婷,11岁,上小学4年级;小儿子简直,5岁,上学前班。平时两个孩子由爷爷简志忠看管。

  简志忠的亲属告诉记者,他们猜测,案发时,刘代军以为将简志忠杀死了,就将他的“尸体”扔进水渠里。昏迷中,简志忠渐渐苏醒过来,开始朝家里爬去。害怕刘代军再次行凶,简志忠关好大门,努力爬到炕头。

  但刘代军为什么如此残忍地杀害简家人呢,简志忠的亲属称,自己也不很清楚,在他们的印象中,简家并没有和刘代军有什么大的过节,最近一段时间,两家也没有发生过什么矛盾。他们实在想不通,为什么刘代军要下此毒手。

  惨案发生后,简志忠正在医院抢救,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在另外一个儿子家生活的简志忠的老伴不能接受这样的打击,住进了医院。简志忠的儿子和媳妇从西安赶回到村里后,精神几近崩溃,靠在医院打吊液维持。

  在刘代军家里,才修建好的一栋新房空空的,他的媳妇和孩子已不知去向。在新房的大厅里,有两口崭新的棺材,身亡的姐弟俩静静地躺在里面。(崔永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