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抽烟我跳河 女孩复成桥“自杀禁烟”幸被劝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2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别拦我,与其慢性自杀,不如现在死了好!”为阻止男友小刚抽烟,20岁女孩小丽竟试图跳河,以死相逼,这就是昨天中午在南京常府街复成桥上的一件荒唐事。

  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复成桥上微风轻拂,风景如画。突然,一个穿白色T恤的女孩出现在桥堤上,后面紧跟一个年龄相仿的男孩。

  记者在现场看到,女孩不顾男孩的阻拦,大哭着欲跳入河中,男孩一边拼命阻拦一边打电话报警。

  5分钟后,瑞金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男孩小刚告诉民警,他与女孩小丽均是外地来宁工作的青年男女。

  在相处时,他答应女友小丽不再抽烟,昨日上午,烟瘾发作的小刚偷偷抽了一根烟,谁知被女友小丽发现,小丽感到自己受到愚弄,遂质问小刚为何不遵守约定,不耐烦的小刚没有理会小丽的质问。

  “再抽烟!再抽我死给你看!”小丽见男友不理会自己,随即冲出附近的出租屋,小刚见势不妙,追了出来。

  一时间,小丽的哭声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南京市地税局门口围观。

  在民警的劝导及小刚的再三保证下,小丽原本激动的情绪得到释放和缓解。12时45分左右,小刚扶着仍在抽泣的小丽回家了。(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