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遇老同学只顾聊天 张女士丢失幼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9日,哈市的张女士带着5岁的女儿婷婷出去玩,路遇一个老同学,张女士与老同学聊了起来,女儿婷婷从她的身边走开,张女士也全然不觉。热心市民将哭闹的婷婷送到派出所,民警联系到了婷婷的家人,将其送回了家中。

  9日10时许,家住哈市南岗区的李大爷在极乐寺附近发现一个5岁的小女孩在街上哭,很多路人围在旁边,小女孩面对众人的询问,显得很害怕,只哭闹着要找妈妈。得知小女孩与家人走散,李大爷将婷婷送到了南岗公安分局燎原派出所。

  民警马欣把婷婷带到休息室,询问婷婷的家住在哪里,父母的电话和工作单位,婷婷却一直捂着脸哭闹,口中喊着要找妈妈。两个小时后,婷婷才跟马欣熟悉了起来,并说出她的叔叔在文化公园工作,婷婷经常在那里玩,马欣抱着婷婷来到文化公园却得知婷婷的叔叔已经下班,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他的联系方式,并联系到了婷婷的父亲。婷婷的母亲对民警说,当时,她看到老同学非常高兴,她记得自己一直拉着女儿的手,可能因为太专心聊天了,什么时候松开了也不知道。她已经发动全家人在街上找了3个小时了,非常着急,就要崩溃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