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群力新区征地拆迁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51 黑龙江日报

  李晶钰 记者 董云平 蒙辉

  本报10日讯9日,是哈尔滨群力新区征地拆迁工程启动的第10天。该工程的第五、六区段的拆迁进入攻坚阶段。

  第一、二、三区段拆迁战役告捷后,截至目前,第四区段的拆迁工程已完成90%%以
上,扫尾工作近日将全部完成。第五、六区段于9日进入攻坚阶段。

  据介绍,五、六区段在此次拆迁工程中涉及到的户数最多,而总面积较小,情况复杂,仅第五区段就有1000多户,其中有60户为无主房。按照《群力新区三环路以东区域征地拆迁须知》中关于搬迁奖励的政策和时限的规定,截止到5月14日18时止,尚未完成搬迁的,将不再享受5000元的奖励。针对第五、六区段任务繁重的情况,群力新区征地拆迁现场指挥部决定,抽调一、二、三、四区段有丰富经验的工作人员,充实到五、六区段,加强力量,提高效率。

  9日,工大集团松花江乳业有限公司厂外所属房屋开始搬迁,这标志着五、六区段驻地的大型企业搬迁工作正式开始。截至10日拆迁总面积逾100万平方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