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米垃圾带无人清理 多是砖头、水泥等装潢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3:0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本报卫生死角举报热线也逐渐升温。日前,有市民反映,在王府大街附近的三茅巷街道上,有一处长约100米的垃圾带。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这个三茅巷的路边,紧挨着小区的围墙,大约有一条宽15米、长100米的垃圾带。据这里的居民反映,这一块地以前是一排小民房,而由于后面的小区要建造楼房,因此给拆了。现在小区内的楼房建造好了,便拉起了围墙,这里现在没人管理,成
了丢放垃圾的场所。在这条不太宽的垃圾带里堆放着乱七八糟的东西。

  记者走了一圈,看到大量废弃的砖头、水泥,还有洗脸盆等各种装潢垃圾,占据了大半幅路面。此外,一些发黑的树枝凌乱地散落在巷子里,感觉很久没有清扫过。记者注意到,狭窄的巷子里还是天然停车场,不少车辆就直接停放在垃圾上面。

  住在三茅巷14号的孙女士告诉记者,自从他们搬到这里,周围环境就是一团糟。一遇到刮风的天气家里都不敢开窗户,因为这里堆放着许多建筑垃圾有大量的灰尘,一旦风刮过,窗户上就会有一层灰。“这里的垃圾也越倒越多,旁边就是一个垃圾中转站,有些人偏喜欢把生活垃圾偷偷地倒在此处,招来许多蚊子和苍蝇,味道特别难闻。”

  随后,记者拨通了白下区清洁公司的电话,该公司负责人陈经理告诉记者,此处不属于他们管辖范围,他们只收生活垃圾,不收建筑垃圾。

  他说,这以前是金陵王府小区拉了围墙后,多出来的一块地。他们清洁公司也多次与小区进行联系,如果那里修好路,并得到小区的许可,该公司就可以接手此处进行管理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