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人被电击伤 电工步他后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3: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今天凌晨1点左右,新店镇华天涉外学院在建工地突然断电,一名工人和一名电工先后去拨弄电箱,都被电伤。

  停电后,40岁的刘姓工人率先跑到工地的变电箱查看。一打开变电箱,里面的电线闪爆,火花猛地喷到刘某的脸上,刘某的手也被电击伤。刘某被击倒在地,昏迷不醒,整个脸黑乎乎的,头发被烧焦。

  120赶到后,准备将伤员送去医院,就在救护车发动的一刻,电箱再一次发生闪爆。

  原来一名42岁的陈姓电工,看到刘某受伤,想去维修电箱。在他拨弄电线时,电线再一次发生闪爆,冒出很大的火花,将陈某的左手和脸部烧伤,陈某的脸也被烧得焦黑。他的伤势相对较轻。目前,两人都在同民医院住院。

  报料人房先生,奖金2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