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间候车一个多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4: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方毓强)乘客在晚间乘公交车时,没想到竟在车站上等了一个多小时。昨晚,4位乘坐98路公交车的读者致电本报热线,讲述了他们的遭遇。

  李先生说,昨晚9时许,他到车站北路的98路公交车站等车,欲乘车回宝山家中。没想到,他与另几位乘客一等竟是一个多小时,至晚10时10分,才等来了一辆公交车。

  上车后,乘客们纷纷向司机询问车辆“断档”原因,可司机对此只是“一笑了之”。乘客们反映说,这条公交线路夜间经常出现候车时间长达三四十分钟以上的情况。

  接到反映,记者随即与98路车队取得联系,据车队负责人解释,该线路行程为13公里,夜间只有7辆公交车运营,按规定车辆间隔时间为20分钟。如出现车辆抛锚等意外,则可能时间会拉长,昨晚从调度查阅的记录来看,并未出现“不正常”现象。

  对于乘客所反映的候车时间过长问题,车队表示将对此严肃调查处理,给乘客一个满意的答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