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士不限排量 “体型”要达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有关规定下月正式实施

  本报讯记者林翎报道:记者昨天了解到,《广州市客运出租汽车车辆技术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将于下月正式实施,新规虽取消了小排量的限制,但并不等于小排量车就可进入广州出租车市场。

  据行内人士表示,《规定》中取消了排量的限制,但另有关于出租车长宽高的限制,照此看来,小排量车要进入广州出租车市场,仍要符合该标准。

  新规里有出租车长宽高的限制:车身长度长于4.60m(含4.60m),车身宽度宽于1.70m(含1.70m),车身高度高于1.42m。按这个规定,目前在市面上运营的只有红旗、桑塔纳3000、北京现代等1.8排量的出租车才达到这个标准。小排量车要进入出租车市场,只怕难以逾越这个标准。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