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拍案惊奇:醉酒驾车撞栏 一口咬伤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个莽汉昨日被判入狱九个月

  本报讯记者周乐瑞,通讯员刘希、郑创彬报道:一醉酒汉驾车撞坏隔离护栏,交警到场处理时,他竟咬伤交警。昨天,南沙区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这个违法犯罪的醉汉陈某9个月有期徒刑。

  今年1月27日中午,陈某酒后驾驶一辆小轿车,途经南沙区金岭北路路段时撞烂隔离护栏,后因左轮胎爆裂而停车。交警黄某、游某接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理,并当场要求陈某进行酒精测试。

  没想到陈某不但不肯配合,还当场耍赖,一头撞上警车。交警黄某马上上前制止,不料陈某竟突然张开大口,狠狠咬住黄某的左手拇指,当场流血不止。陈某的行为,被在场的交警全程摄录下来。

  4月29日,南沙区人民检察院全面审查本案的相关证据,分析事件发生时的全程录像,客观了解案情的详细经过,确认交警在整个执法过程中依法履行职务,犯罪嫌疑人陈某在交通肇事后,以暴力行为阻止交警依法执行职务,公诉机关随后对陈某提起公诉。南沙区法院合议庭经审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之规定,判处陈某9个月有期徒刑。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