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亲子无恶不作老父将其杀死 众邻联名上书求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包头5月11日消息(记者文伟 包头台记者李纪强)民间有句俗语“虎毒不食子”,可近日,家住包头市青山区,今年已71岁的金志忠老人亲手杀死了自己的亲生儿子。

  今年3月中旬的一天晚上,金志忠的大儿子金慧敏又向老母亲要钱。这次和往常不同,这次他手里还拿了把菜刀,见老母亲不给,扬言不给就砍死她,并把老母亲逼到了厨房。金志忠见状,赶紧上前去抢刀,在抢夺的过程中,金慧敏的脖子上被砍了一刀。金志忠想到
这几十年来,金慧敏无恶不作,自己又遭遇这么多的连累,越想越气,拿起刀又向金慧敏的脖子上连砍二刀。

  今年已42多岁的金慧敏是金志忠的长子,从小就霸道,不听话,有工作不好好干,被单位开除后,因为偷摸拐骗,先后被劳教过两次,管制过一次。染上了吸毒后,他不仅不考虑父母年事已高,又一直替自己拉扯女儿的艰辛,没钱就向父母要,有时弄得左邻右舍都不得安宁。

  在得知金师傅被抓后,金志忠所在的街道300多名群众,以及金志忠50多名朋友大家联名上书,列举金慧敏种种恶行,并请求有关部门对金志忠宽大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