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奥迪车被双龙车挂伤后狂追数百米将其撞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0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裘晋奕 实习生 文婧) 前晚9点半,长江大桥南桥头黄葛渡立交桥上上演飞车惊魂:一辆奥迪车被一辆双龙车挂伤后,猛追双龙车数百米,终于将狂奔的双龙车撞得原地转圈180度。

  双龙车原地转圈180度

  前晚9点5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双龙车和一辆奥迪车正头对头地撞在一起,奥迪车的右前灯已被完全撞坏,碎片散落一地。

  目击者刘先生称,当时双龙车和奥迪车一前一后从南滨路方向沿立交桥上行,两车都已驶入往南坪转盘的单行道,哪知刚过绿化隔离带,双龙车突然左转逆行,欲向大桥上走,紧跟在后的奥迪车猛然加速,“砰”地撞上双龙车尾部……因冲击力过大,双龙车原地转圈180度才停了下来。

  奥迪车狂追肇事双龙车

  奥迪车主曹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夫人从成都来渝游玩,在南滨路吃完晚饭后,驾车准备往解放碑方向走。“刚上立交,那辆本来在我后面的双龙车就想超我,我便靠左行驶让其前行……”曹先生说,哪知双龙车刚一上来,就“砰”的一声挂上他车的右边轮拱。

  “我本想他会在前面宽阔地带停下来解决此事。”不料对方不仅没有停车,反而加速往南坪方向跑,刚驶进往南坪方向的单行道不远,双龙车就突然左转,欲逆行往渝中区方向走。曹先生毫不示弱,驾车紧追不舍,眼见对方欲朝铜元局方向跑,曹先生一踩油门,“轰”地将双龙车撞得原地掉转180度。

  此时,曹先生生怕对方再次逃跑,又直接将车头顶上双龙车头。

  记者看到双龙车司机为一中年男子,对整个事情经过,他拒绝发表意见。目前,交警九支队正在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