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迷恋女性内衣企图非礼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6: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有恋物癖之香港年轻水渠匠疑因迷恋女性制服及内衣,不能自控,由初期偷窃空姐制服,最终沦为“电枪色魔”,去年跟踪穿制服女子进入住宅大厦,伺机用电枪袭击女事主再企图非礼。他前日在香港高院原讼庭承认非礼、藏械及盗窃等共七项罪名。

  色魔尾随女事主入电梯

  现年20岁的被告陆肇麟,犯本案前并无案底。据案情透露,非礼案于去年7月22日晚发生。当时26岁、于珠宝店任售货员的女事主放工后身穿制服返回住所,途中遭被告一直沿路跟踪至居住之大厦,并尾随她入电梯。她准备开家门时,被告突然从身上取出电枪电击女事主的腰部,但未有触及其皮肤。之后被告将她拖往后楼梯,其间事主挣扎,遭被告扯发再将头撞向楼梯角上,还趁机非礼。事主高呼救命被邻居听到出门查看,被告慌忙而逃,遗下电枪及一串钥匙。

  警方检获被告遗下的钥匙,派出大批警员在深水埗区内逐家逐户调查,并将钥匙复制多套试开各楼宇的大闸和信箱,于5小时后终锁定目标寓所,翌日登门终进入被告住所,搜出大量女性贴身衣物、五套空姐制服及一批色情光盘。而被告则在案发后两日,从内地返港时于落马洲被截获。

  被告承认有收集丝袜癖好

  被告被捕后向警方承认,因观看大量色情光盘,产生收集丝袜的癖好。在案发前一天,他在住所附近拾到犯案用之电枪,至案发当日他看色情片看到欲火焚身,便决定拿电枪出街找猎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