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是邻居报警这对夫妻就没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10 云南日报

  3歹徒闯进家中抢劫抡刀狂砍丈夫身中10刀生命垂危妻子忍痛求救伤重昏迷男主人现在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9日晚8时左右,一对来昆经商的湖南夫妇,在住处被3个歹徒砍成重伤,还抢走一部手机和若干现金,男主人身中10刀,目前仍有生命危险,女主人身中4刀,双手可能残疾。

  记者在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骨科病房,见到了受伤的蒋女士。她正在输液,身上还连着心脏监控仪,她不停地喊疼,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渗出。

  蒋女士的弟弟王先生说,他姐姐和姐夫去年6月份从湖南来昆,在普吉农贸市场附近开了一间废品收购店,吃住在店里。9日晚8时左右,王先生接到姐姐打来的电话,说他们在家里被抢了。王先生赶紧叫上亲属赶往姐姐家,到现场后,眼前的景象把他们惊呆了,姐姐浑身是血,姐夫面部被砍得血肉模糊、一只耳朵几乎被砍掉,已失去知觉。他们赶紧将人送往医院救治。唐先生因为伤势较重,一直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到昨天下午医院已经下了病危通知。

  王先生还说,姐姐清醒后告诉他,闯进她家的歹徒是3个陌生男子,进门后3个人二话不说抡起菜刀疯狂乱砍,两人不能动弹后,歹徒还用尼龙绳把他们捆住,然后翻箱倒柜,抢走一部手机和家里的所有现金。歹徒走后,蒋女士挣脱绳子,爬到屋外给弟弟打了电话,之后就昏倒在血泊中,热心邻居发现重伤的蒋女士,马上向110报警。警方目前正在全力抓捕凶手。

  实习生 刘 磊本报记者王劲松(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