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幼师为找工作轻信陌生男子遭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2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良子) 在海口一所幼儿园当幼师的小玉(化名)因轻信一陌生男子能为自己找到轻松工作而遭到对方的猥亵。昌江警方日前破获这起猥亵妇女案,当场抓获疑犯文某。

  记者在昌江石碌镇见到的18岁的阿玉。阿玉告诉记者,她是昌江石碌镇人,于去年在海南省一家中专学校毕业,今年4月,她在海口一家幼儿园作幼教。五一黄金周,阿玉回昌
江老家度假。阿玉说,因在海口的工作非常辛苦,工资待遇又低,她想今后能在昌江工作,守在爸爸妈妈身边。所以,她利用在昌江休假的时间找工作。

  5月8日下午3时许,阿玉来到石碌镇一人才交流市场,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她周围转来转去,后来,那男子走到她面前问她是否要找工作,阿玉说是。男子对阿玉说,他是专门为人介绍工作的,他认识很多单位及一些老板,可以为阿玉介绍赚钱多、工作体面的工作。男子问阿玉想找什么工作。

  阿玉看到年轻男子这么热情非常感动,连忙告诉男子自己是师范学校毕业,最好是做幼儿园的老师。男子说,石碌镇很难找到当幼教的工作,不如找份服务员的工作先干着,以后再找幼教工作。阿玉觉得男子的话有道理,在该男子的带领下,阿玉随男子来到第二市场应聘服务员,因工资太低,阿玉没有答应。男子热情地领着阿玉去了几家单位,但均没有应聘成功。

  就这样,到了下午6点多钟,男子热情请阿玉在一家餐厅吃饭 、喝茶。阿玉说,该男子非常善谈,文质彬彬,男子夸她长得非常有气质,一定是位很有文化的姑娘,阿玉工作的事包在他身上,这让阿玉听了非常开心。

  阿玉说,她不是随便与陌生人交往的女孩,但对方给人印象不错,因时间已晚,她几次想要走,但看对方对自己那么热情,想自己还要指望对方找工作,所以一直陪着对方闲聊。

  到晚上11时许,阿玉要回家,男子说送阿玉。两人坐

摩托车经保梅村水利沟附近时,男子哄骗阿玉下车。在路经一片草地时,男子突然抱着阿玉说他喜欢她,阿玉挣脱对方跑向路边,男子气愤地将追上阿玉,一把将阿玉按倒在地,强行扒阿玉的裤子。阿玉拼命反抗,男子将膝盖抵住阿玉肚子,一只手将阿玉的双手按在地上,另一只手抓摸阿玉的下身。惊慌失措的阿玉大喊救命。几分钟后,两个过路的村民听到呼救冲过来将作案男子当场抓获。随后,村民打110报警。

  经

医院检查,阿玉的阴部有新鲜性挫裂伤。

  据警方调查,文某,26岁,昌江乌烈镇人,无业游业。文某对其猥亵阿玉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文某因涉嫌猥亵被昌江警方刑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