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晚冷空气带来大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3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还未享受够阳光,杭城今天又要落雨了。

  昨天的杭城,早晨还阴沉着脸,市民外出时觉得有些凉飕飕的,到了中午12点左右,太阳从云层中露出笑脸,洒下灿烂的阳光。随后气温迅速上升,最高气温到了22.9℃。

  今天杭城阴有雷阵雨,傍晚到夜里受冷空气影响,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气温下
降,在16℃到19℃之间,市民要及时增添衣物。

  明天雨止。后天,阳光灿烂,又会是个晴朗的好天气。总的来说,这个周末还是比较适合市民外出游玩的。

  另据中央气象台发布消息:今年第1号强热带风暴“珍珠”的中心,昨天上午8点钟移到距菲律宾北部马尼拉市东南方大约810公里左右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

  预计,强风暴中心将继续以每小时15到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气象专家指出,未来两天,“珍珠”对我国近海无影响。到了15日到18日,受其影响,我国南海中北部海域、华南南部地区将先后出现狂风暴雨天气。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李璇 通讯员 沈琪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