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婚后仍“不依不饶”一男子竟强奸前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56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一男子离婚后仍对前妻纠缠不休,竟找到前妻的租住地,翻墙入室,一次强行不轨未遂不罢休,再次以刀胁迫得逞。日前,杨某被惠山检察院以强奸罪批捕。

  现年41岁的杨某为本地人,在某机械厂工作。1989年,他与四川女子阿珍(化名)结婚。1995年,阿珍与婚后不改“赌性”的他离婚,随后便离开杨家。半年后,他又把阿珍找回家,仍以夫妻名义生活。2004年6月,两人发生争吵,阿珍再次离家出走。期间,阿珍曾
住在杨某侄女家一段时间,但遭杨某多次骚扰,不到半年就不堪其扰搬走了。

  今年3月,杨某经多方打听,找到了阿珍的租住处,先后两次前去骚扰。3月31日晚11点多,他喝了酒又一次来到阿珍住处,翻墙入院欲行不轨。阿珍拒不开门。

  他撞开房门,将阿珍拉到院子内,两人互相扭打滚倒在地,闻讯而来的房东及时将二人劝开,并将他关在院外。但他并不死心,在院子外闷坐几小时。凌晨时分,第二次翻墙入内,推开坏了锁的门悄然进入阿珍房内,再行不轨遭激烈反抗。他恼羞成怒,操起一把菜刀,扬言再不满足他就同归于尽,阿珍慑于淫威不再反抗。天明后,她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李乐斐寒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