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妇满身伤痕死在家中 村民猜测是家庭矛盾引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5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江宁区汤山镇张府仓村是个不大的村子,前天傍晚,村里的王兰凤被发现满身伤痕死在家中。而王兰凤的丈夫秦培红在事发后也不见了踪影。有村民猜测,这很可能是因为家庭矛盾引起的悲剧。

  中年妇女死在床上

  昨天下午4点,记者来到村东头37号的事发地点。这是一排2层楼的房屋,此时37号房前站了百余名村民。“你说王兰凤的尸体吧,还在2楼的房里放着呢。”一位村民小声说。

  此时2楼房间内也围满了人,在人群中央是一张大床,一名中年妇女脸朝内躺在床上,身上的衣服整齐,她就是已经死亡的王兰凤。得知采访,王兰凤的娘家人很是激动,一名亲属将王兰凤尸体的头从内转了过来。记者看见,王兰凤的脸上全是凝固的干血,尤其以口鼻处最为集中。随后这名亲属又将王兰凤的尸体背面翻了过来,并将衣服掀起,让人吃惊的是,其尸体的背部也全是暗红色和青色混杂的淤痕。

  尸体一直没运走

  据了解,事情是在前天傍晚6点钟时发现的,而最先发现情况的就是王兰凤的老婆婆谷兰英,但此时谷兰英已经不在现场。附近村民介绍,当时村里人都在准备晚饭,却听到谷兰英出来大喊,说家里出事了,村民们随后就赶了过去,得知谷兰英的儿媳王兰凤睡了一天都没下楼吃饭。

  村民们感到事有蹊跷,就上楼查看,结果发现王兰凤的房门已经锁了起来,从上面的气窗望去,王兰凤正躺在窗上,还盖着被子。村民们敲了几下门,发现王兰凤并没有反应,于是赶忙打破气窗翻了进去。“过去一探鼻息,早就没有气了,而且当时王兰凤的脸上全是血。”

  警方赶来查看后准备将尸体运走,但却遭到了王兰凤娘家人的反对,所以尸体一直放到了现在。而王兰凤的丈夫秦培红在事发后就一直找不到踪迹。

  祸起第三者插足?

  在采访的时候记者听到了一种传言,说王兰凤的丈夫秦培红在外面有了外遇,这很可能是造成王兰凤死亡的原因。原来,现年42岁王兰凤和秦培红在21年前经人介绍而结婚。婚后没几年,两人就承包了村里的20多亩鱼塘和20多亩茶叶地。因为勤劳,秦家的日子也渐渐红火起来。

  可在最近几年,村里却出现了一个传言,说秦培红在外面有了外遇,而且还有村民在村外看见秦培红和一陌生女人有过分亲密的动作。但村里人始终没有听见秦家有争吵声。在村民们的印象中,王兰凤是一个很勤劳很本分的女人,而秦培红的性格虽然外向,但也是个老实人,没想到现在出了这种事情。

  而王兰凤的嫂嫂时乐娣却告诉记者,最近几年,王兰凤老是来找她,说被秦培红打,她多次劝王兰凤和秦培红离婚,可王兰凤就是不愿意,还经常说什么夫妻床头打床尾和,过过就会好的。可过了一段时间,王兰凤就又会找她诉苦。

  在现场,一名瘫坐在地上的年轻女子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正是王兰凤和秦培红的独生女秦月,今年20岁。看着躺在床上的母亲,秦月的眼泪早已哭干。

  对于父亲在外“有人”这种说法,秦月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用“父亲外面也许是有朋友”来表示。“我不太相信这是我父亲做的,可如果是父亲做的,我不会原谅他的。”说到这里,秦月又哭了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