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绿化带下挖出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2:32 新闻晚报
□何易 曲智博

  晚报讯 昨日上午8点多,在位于吴淞大桥下方西侧的一处规划绿化中,工人在用挖土机挖土时发现一枚炸弹。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勘查,相关人员安全地将炸弹转移出去。

  发现炸弹的地方位于吴淞大桥西侧同济路沪浦路路口位置,是轻轨下面规划中的一块绿地。昨日上午8点多,工人在用挖土机挖土时,在一个坑内发现了一枚炸弹。炸弹被发现
后有人拨打了110。随后消防特警和警察相继赶到现场,记者赶到现场时警察已经将发现炸弹的坑四周拉上警戒线,勘查人员在里面对炸弹进行勘查。

  发现炸弹的地方在规划绿地中靠近轻轨的一侧,炸弹躺在一个大约2平方米的土坑内。炸弹约一米长,直径在15厘米左右,“外形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灭火器。”现场的一位居民说。

  大约中午12点多,在对炸弹进行仔细勘查后,消防特警小心地将炸弹移出,然后又用化石粉喷洒了埋藏炸弹的坑的四周,最后将炸弹装进一个铁箱子运走。

  现场的市民猜测,炸弹可能是五六十年前遗留的。关于炸弹的具体信息,相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