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路忽现“黑洞” 连“咬”三辆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2:4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夜11时,本报新闻热线13505176110接到市民报料,南京大明路上突然塌陷了一直径2米左右深坑,正在附近采访的值班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见,3辆轿车先后栽进坑内,其中2辆轿车的左前轮均被交通一度受阻,事故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夜11时18分,记者赶到现场,一辆出租车横趴在路中央,车前轮已严重变形,由于受到重创,出租车内混合油流淌一地,另一辆现代私家车车轮也受创颠瘪了,还有一辆伊
兰特轿车司机对警察诉苦:这么晚了到哪里去修车呀。站一旁摇头叹息道:“要不是亲眼所看,还以为自己夜里‘中邪’了,车在这么宽敞的马路上开得好好的,竟能掉进坑里,当时车速再快一点,车就翻了!”这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说,当时周围路灯不是很明亮,他是正常行驶哪想到马路上会突然出现这么大的坑,如果是两轮摩托车遭难恐怕早就车飞人伤了。顺着司机师傅指引的方向,记者在离出租车不远的方向发现了那个“咬”车轮的黑洞。记者看见,黑洞处在离马路中央护栏大约1米多的地方,直径2米左右,在塌陷四周,路面已经断裂,围观群众赶紧拉记者走远点。记者稍稍退后两步,借着闪光灯从断裂处看进去,里面已经空了,黑漆漆的洞内一米多深处才有沥青碎石,并往四周蔓延,整个黑洞空间足可以容纳两三个人……此时,一些围观市民感觉站在洞口脚下的地软绵绵的,似乎随时都再次有塌陷的可能,纷纷躲远,有一位胆大的市民跳下洞口打算一探究竟时被记者及时劝止,同时记者协同警方将围观群众及时疏散,避免险情再次发生。

  好端端的马路为何突然塌陷?这让很多市民感到困惑不解,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维护人员告诉记者,塌陷原因很可能是重型车辆惹的祸!因为现在的马路养护得很好,而且有渗水层,一般车是轧不裂、碾不碎的,而附近不断经过的重型卡车、渣土车很多都超负荷工作,加上此处路段经常发生路堵,重型车长时间在该路段停留,路面难免不堪重负。

  15分钟后,救援车辆赶到现场,几位遭受马路“黑洞”的司机望着“受伤”的爱车,心疼地说:“遇到这样的倒霉事,真不知该找谁讨个说法。”(吴胜 范晓林)

  

马路忽现“黑洞”

  出租车司机斗胆走下黑洞发现里面空间很大,吓得赶紧爬上来。吴胜 晓林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