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输掉与鱼“拔河赛” 匈牙利一渔夫被鱼“钓”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3:1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报道据英国天空电视台11日报道,一名匈牙利渔夫日前在当地斯扎莫斯河中钓鱼时被一条鱼拖入了水中淹死。

  据报道,这名匈牙利渔夫名叫加伯·科莫罗西,现年53岁的他日前在当地斯扎莫斯河中钓鱼,一条4英尺长、150磅重的大鲶鱼上了钩。科莫罗西开始将大鲶鱼向岸边拉,这条鲶鱼拖着钓竿使劲往水中游。科莫罗西握着钓竿死不松手,和这条大鱼展开了“拔河赛”。
最后鲶鱼将科莫罗西拉下了水中。掉进水里后,科莫罗西仍不松手。惊慌失措的鲶鱼拖着科莫罗西在水中四处乱窜,导致科莫罗西的头撞在了一块水中岩石上,科莫罗西当场昏了过去,溺水而死。当警方从水中找到科莫罗西的尸体时,发现他的手仍然紧紧地攥着那根钓鱼竿,而那条4英尺长的大鲶鱼仍然被困在鱼竿另一头的钓线上。一名警方发言人说:“我们将他的鱼线拉了起来,发现那条鱼仍然被困在钩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