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岁女孩掉入古井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3:36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三岁女孩掉入古井身亡(图)

  小牟无法接受女儿死去的事实。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汪权) 昨天上午,一名活泼可爱的3岁女孩被发现掉入古井中溺水身亡。小女孩的父亲小牟坐在井边4个小时,双眼都哭肿了。

  小牟今年30岁,四川人,去年8月与妻子一起到灌口镇东辉村加墩社,在一家鸭子加工厂打工。夫妻俩就住在老板家的平房里。昨天凌晨,夫妻俩6点下班后回家睡觉,等11点起床时没有见到女儿,两人开始四处寻找。小牟说,女儿很乖,不会到处乱跑。找了半个小时,妻子在他们宿舍窗户前的古井边发现了女儿的一只鞋,小牟的心凉了半截,心想女儿是不是掉到古井里去了。果然,他们又在古井中发现了另外一只鞋。鸭厂的老板找来一根竹竿,把女孩的尸体打捞上来了。

  小牟说,下个星期六,就是女儿3周岁的生日。他抱着女儿的尸体失声痛哭。下午3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小牟还呆呆地坐在古井边,睁着又红又肿的双眼,不时看看躺在竹席上的女儿。

  古井井口距离地面有半米多高,井口很小,但水深有三四米。小牟说,女儿平时喜欢戏水,可能是爬到古井井口探头往下看,就掉进去了。

  报料人刘先生,奖金2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