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情长跑2年多 国民党副主席林益世6月娶女主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44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5月12日电国民党副主席、青年团总团长林益世和主播女友彭爱佳,经历2年多的爱情长跑,终于要开花结果。小俩口预定6月结婚,新娘还在烦恼到底要去拉斯维加斯还是杜拜的帆船饭店度蜜月,至于新郎的要求是要在农历鬼月出发,因为鬼月的红白帖比较少,林益世才能抽得开身。

  据台湾TVBS报道,林益世红光满面,逢人就忙着宣布自己的喜讯,还当场要大家都
来喝喜酒。主播女友终于答应要嫁给林益世,成就好事的幕后推手,原来还是靠着长辈施压。

  爱情长跑2年多,林益世和主播女友彭爱佳的恋情一直稳定发展,林益世参选高雄县长的时候,彭爱佳还特别请长假一路相随,感情也不断加温。现在小俩口好事确定,唯一的困扰是蜜月地点很难决定。

  不过度蜜月的时间,肯定得在鬼月里出发了。说到林益世,彭爱佳的声音里充满甜蜜,至于会不会接着制造爱情结晶,两个人都说,一切就顺其自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