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听得一声“抢嘢” 司机大喝“抓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听得一声“抢嘢”司机大喝“抓贼”

  一番搏斗终于拿下贼人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黄沙大道如意坊公交总站,出现了公交司机和技工见义勇为合力擒获歹徒的感人一幕。

  昨天上午9时许,一名20多岁的男子神色慌张跑到如意坊公交车总站内,后面一女子尾随而至,口中大喊“抢嘢啊”。此时,两位一汽巴士司机见歹徒在光天化日下如此猖獗,大喊一声:“抓贼”,随即与三名修理工冲上去,分头围追堵截。狡猾的歹徒拼命作困兽斗,司机和技工将其逼到站内保养车坑旁,终于一举将歹徒抓获。他们还在车站内花基处找到被抢的钻石项链,为苦主挽回经济损失近万元。随后,闻讯及时赶来的警员将歹徒扭送到昌华街派出所。

  五名见义勇为者均是一汽巴士的职工,他们的英勇行动赢得了市民的交口称赞。 (林翎绵绵)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