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名英语教师将赴英国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彭锋,通讯员郑颖妃报道:广州市人事局、教育局、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广州分市场将在7月中旬前,在全市选拔30名优秀中学英语教师赴英国伯明翰市培训。目前,推荐选拔工作正在进行。

  据介绍,凡具有英语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得超过45周岁、现从事英语语言教学工作的一线英语教师都可以参加选拔。英国伯明翰伯恩威利学院(BournvilleCollege)
将承办此次培训,学员将分散入住当地英国人家庭,采取课堂学习、讲座、参观、实践的培训方式。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