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被女友骂后欲强奸话吧女主人 将其内裤撕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0:48 城市晚报

  本报白城电 陈某数月前从江苏省来到白城市打工。几天前,陈某在给家乡的女朋友打电话时与女友发生激烈争吵。陈某看到话吧店主胡女士一人在家,顿生邪念,欲行不轨。胡女士拼死反抗,她三次将扑到身上的陈某踹翻在地,并举起斧子保护自己。5月11日,陈某被批捕。

  被女友骂 他调戏看店女

  4月8日晚6时许,白城市造纸厂附近的一家话吧走进一名年轻男子,店主胡女士认出此人是这里的熟客,虽叫不出名字,但知道他就在不远处的工地打工,常来自己的话吧里往江苏老家打电话。胡女士听出该男子的口气明显不对,果然,该男子讲了几句便狠狠地挂断了电话。没过多久,该男子再次返回胡女士的话吧,继续拨打第一次的号码,但没能接通。

  当晚9时30分许,那名男子一副醉相地第三次走进话吧打电话,一通对骂后该男子撂下电话,见店里只有胡女士一个人,他便对胡女士说:“大姐,我都想死你了,我女朋友在电话里骂我,你怎么还不在家等我呢。”胡女士吓坏了,她马上给家住附近的姐姐打了电话,但该男子说了几句下流话之后就走了,迅速赶来的姐姐等了一会见没动静也离开了。

  强奸遭反抗 嫌犯被蹬翻

  晚上9点50分左右,关门后准备睡觉的胡女士忽然听到一阵猛烈的敲门声,她以为有人着急打电话便开了店门,没想到闯进来的还是那名男子。他拨通女朋友的电话后骂了几句就挂断了,就在胡女士查看计价器的时候,房间里的灯突然灭了,紧接着就听到闩门的声音。还没等胡女士反应过来怎么回事,身后的男子已经带着一股酒气将她按在床上,胡女士一边大声呼救,一边奋力反抗,她一脚将扑在身上的男子蹬翻在地。该男子又第二次将胡女士扑倒在床上,此时的胡女士不知哪来的力气,挣扎中再次将该男子用脚蹬开,然后赶紧往外跑。

  门口呼救 路人扬长而去

  据胡女士回忆,她当时跑到店门口时曾看到一路人由此经过,她急忙大喊救命,但那路人并未理睬,骑着车扬长而去。随后,她被该男子拽着头发拖回床上,她的绒裤和内裤也被撕了下来,就在歹徒自己脱衣服时,胡女士瞅准机会又一脚将对方蹬倒,并顺手从床下抓起一把斧子准备反抗到底。见歹徒被踹倒后一时没能起来,胡女士急忙拎起斧子夺门而出,跑到几百米外的母亲家打电话报警。

  嫌犯称是拿被害人出气

  接到报案的当地派出所连夜采取行动,在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后立即在白城火车站展开布控。4月29日早7时许,正准备外逃的嫌疑人在检票口处被警方缉拿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系江苏来白打工的陈某。今年25岁的陈某在案发当天与女朋友发生激烈争吵,恼羞成怒的他无处发泄,便把独自在家的胡女士当做发泄的对象,在试图非礼过程中,陈某曾几次叫嚷着“女朋友不理我,我就拿你出气。”记者 薛傲冬 谭志斌/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