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阳检察长勇救落水少年 昆明吸毒人员杀民警案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40 北京娱乐信报

  洛阳一检察长勇救落水少年

  据新华社电 记者日前从河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奋不顾身勇救两名落水学生的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建中,被省检察院党组荣记个人一等功。此前,中共河南省洛阳市委也向全市发出通报,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学习他爱民助民、敬业奉献的精神。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5年前因患恶性肿瘤,杨建中曾被摘除右肾。

  昆明吸毒人员杀民警案开审

  据新华社电 5月12日,曾震惊昆明市民的涉嫌吸毒人员陈远峥故意杀害民警程伟峻一案在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判。

  3月14日18时许,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民警程伟峻对陈远峥进行盘查时,陈远峥用随身携带的牛角刀刺向程伟峻,程伟峻倒地后又被连刺数刀导致当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