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纷纷声援,学生慷慨解囊——李妈妈,我们帮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3:4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12日讯(见习记者 苏珊 实习生 邓天昆 毛振华)本报今日《“妈妈,祝您健康!”》的报道刊出后,十几位市民来电表示愿捐助这位不容易的母亲刘爱红。与此同时,李美丽所在学校的同学也慷慨解囊,纷纷捐款以帮助李妈妈度过难关。

  市民来电愿救助

  孙先生是今天第一位打电话到报社的热心市民。他告诉记者:“这位母亲遇到了困难,我应尽一份微薄之力帮助她。无论怎么样也要先把这位母亲的医药费交上,养好病再说。”同时,3位小伙子委托朋友联系到记者,希望捐一些钱解决李美丽一家的燃眉之急。

  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人打来电话说:“母亲节不能再让母亲寒心了,如果李家的孩子有能力考研究生,就放心的考吧,我愿意拿出一部分养老钱帮助她们。”

  众学子慷慨解囊

  今天,记者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了解到,李美丽所在的现代手工艺术系了解到她家的遭遇后,发出了《爱心捐助倡议书》,倡议全系学生为李妈妈捐款。该系2003级的130名同学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为李家捐款3036元,他们希望李妈妈早日摆脱病魔。

  李美丽所在班级的辅导员王老师告诉记者,李美丽的母亲是位了不起的母亲,现代手工艺术系已向院方申请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一个向李妈妈捐助的活动,相信届时将有更多拥有爱心的师生慷慨解囊。王老师同时表示,该系也将积极向校方申请为李美丽适当减免学费。

  本报现将捐款帐号公布如下,热心市民可以直接将爱心款汇入该账户,以帮助病中的李妈妈。账户:农行6228480250073692015,户主:李美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