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蟊贼 忒猖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3:4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陈彤彤)昨天,去外地出差回济的杜女士,在长途车上被蟊贼偷走了钱物。她原本想自认倒霉算了。不想,今天朋友通知她:“小偷给你打电话了!”原来,这名贪心的蟊贼竟想让她汇钱赎回物品,这次杜女士果断地报了警。

  11日上午,去潍坊出差的杜女士乘长途汽车返回济南。在火车站广场下车后,她突然发现提包被人偷了。

  “钱包、手机,还有数码相机都不见了。光相机我就花了7千多元,加上现金,至少损失了1万多元!更要命的是,我的身份证、银行卡也被一并偷走了。”杜女士回忆说,她曾把提包放在行李架上,可能是一时疏忽让蟊贼得了手。

  发现钱物丢失的杜女士虽然恼火,但并未报案。“只当破财免灾吧。”她安慰自己。

  12日清晨,朋友的一个电话,又点燃了杜女士心中的怒火。原来,这个贪心的蟊贼竟按杜女士手机上的通讯簿,联系上杜女士的朋友,笑嘻嘻称如果杜女士想拿回一些个人物品,可以往他的银行帐户汇钱,他会将物品寄还她。

  “这也太猖狂了!偷了东西不说,还想再趁机敲诈一笔!”杜女士愤愤不平道,接着,她发现电话显示为本地通话记录,看来蟊贼仍在济南。杜女士决定稳住他,再联络警方。对方可能也有所察觉,杜女士再次联系他时,手机就一直关机,再也无人接听了。

  “这蟊贼实在可恶,我不能再让他坑害别人了!”这一次,杜女士选择了报警,盼望警方将猖狂窃贼早日缉拿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