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种花迎世园会 因为占道被拔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5:50 华商网-华商晨报

  

老太种花迎世园会 因为占道被拔了(图)

  崔老太种的花被清理了■贾民摄

  晨报讯(记者吴海涛)崔老太花300多元钱买来种在路边空地上的200多盆花,昨日被清除掉。

  拔花的是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铁西分局的执法队员,理由是为清理占道杂物。

  昨日11时许,记者在沈阳市铁西新区齐贤街与十一路交会处看到,一家牛肉面馆旁边的空地上,串红花被拔了,菊花耷拉了脑袋,花破败,残叶掉了一地。

  据牛肉面馆的老板娘介绍,花是她婆婆崔老太种的。据崔老太介绍,4月28日,她从花农那里买来200多盆花,一共花了300多元钱,“我喜欢种花,迎世园会种花多好啊。”

  然而,在一张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铁西分局下达的“行政执法责令改正通知书”上,写着这样一行字:经调查核实,你(单位)在齐贤街十一路东南侧占用道路扎篱笆、堆杂物的行为违反了《辽宁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限5月9日16时前改正。

  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铁西分局办公室赵主任说,此前该局给他们下达过整改通知书,但对方一直没有整改,所以昨日执法队员便去清理了环境。

  “她家饭店墙外那个地方堆了一些杂物,墙外属于公共地方,环境很乱,需要清理。”赵主任说,“花也属于杂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