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高了!他竟醉拳打巡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5: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前晚9时许,54岁的王贤德醉醺醺地在金泉街办高家小区农贸市场内的一间诊所闹事,并打伤了前来处理此事的110巡警。王贤德的妻子和两名同伴也阻碍巡警执行公务。目前,嫌疑人王贤德、周全福、叶茂清因暴力阻碍执行公务,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前晚,王贤德和朋友聚会。晚上9时许,喝得醉醺醺的他闯入了高家小区农贸市场内的“新花牌坊诊所”,向龙医生要营业执照以及行医许可证。见对方拒绝“配合”,王贤德骂骂咧咧地摔起了屋内的桌椅板凳。

  金牛巡警苏钊和黄强接警后赶到,王贤德开始推拉和辱骂民警,同时将巡警的对讲机、肩部警灯等装置打坏。两名巡警准备依法将王贤德带离现场时,王一拳打中巡警苏钊,致使苏钊仰面倒地,后脑勺撞击地面。

  不久后,王贤德的妻子叶茂清和两名同伴周全福及代某,来到诊所,3人对巡警的正常执法进行阻挠。王贤德则对已经倒地的苏钊的颈部、胸部等用脚踩踏,又对巡警黄强进行殴打。

  闻讯赶来增援的巡警李翾左手食指被王贤德咬伤,黄亮的右臂肘被严重抓伤。随后,巡警将嫌疑人王贤德、周全福、叶茂清带往派出所。代某则趁乱离开了现场,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其下落。受伤民警被送往西区医院治疗。

  昨日上午,记者在光荣派出所见到王贤德。他称,当晚他喝了三两白酒和六瓶啤酒。他自己对当晚的事很后悔,表示一定要戒酒。

  目前,巡警苏钊继续在西区医院接受观察治疗。嫌疑人王贤德、周全福、叶茂清因暴力阻碍执行公务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李天啸 刘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