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夜行遭非礼咬下对方半截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5: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梅军 通讯员 吕刚) 面对歹徒的淫威,少女毫不示弱,勇敢地还击。

  18岁的陈某来自汉川,在汉正街打工。昨日凌晨1时许,她急着去看望住在硚口古田附近的一个亲戚,为节省费用,独自从汉正街步行前往。行至解放大道古田五路路口时,一男子突然冲上来抱住她非礼,并强行索吻。陈某奋力反抗,将男子的舌头咬掉了约三分之一。

  男子痛苦呻吟,从身上掏出一把西瓜刀欲报复。陈某边逃边呼救,巡逻路过的韩家墩街派出所民警迅速将男子控制起来,找了20余分钟才找到其被咬掉的舌头。男子被送往医院,经医生缝合,其舌头得以保全。

  经查,男子姓阮,今年39岁,家住武昌,至今未婚,两年前因抢劫罪被判刑两年,今年元月才被释放。阮某交待自己沉迷于黄色录像,当时见到陈某后不能自持,遂起歹意。

  昨日,阮某因涉嫌强奸未遂被依法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