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堵“办证” 跟踪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办证男”狡猾

  一人喷号,两人放风感觉不妙,钻进胡同刚出胡同,又进超市

  的哥睿智

  保持距离,假装找活冷静判断,绕道堵截留有证据,暗中报警

  晨报讯(记者汤洋实习记者姚琦东)深夜,3名男子正在往墙上喷办证电话。而就在不远处,一双眼睛紧盯着他们……

  昨日,一的哥跟踪“办证男”近一小时后报警,3名男子被闻讯赶来的民警堵在路边的超市里。

  你们喷“办证”我跟踪

  昨日凌晨3时左右,和平区南八马路与和平南大街交通岗附近,37岁的的哥刘师傅等信号灯时,发现了一名正往墙上喷办证电话的男子。

  随后,刘师傅发现,距男子不远处还有他的两个同伙。“他喷的时候,其余俩人往前溜达,一边溜达一边观察周围情况,他喷完赶紧往前跑。然后,那俩人中的一个再喷……”

  “挺好的马路被他们整得贼砢碜,得想办法把他们抓住!”刘师傅想。

  你们钻胡同我堵截

  此时,刘师傅发现3名男子拐进了小胡同。

  “等信号的时候我一直看他们,可能被他们发现了,我不能再往里跟了,再跟就得惊了,可要不跟的话,让他们仨跑了咋办!”刘师傅思来想去,觉得3名男子应该只是从胡同里穿过而已,于是,他决定到胡同的另一端去碰碰运气。

  刘师傅的判断没有错,在胡同口等了一会儿后,3名男子果然出现了。

  “他们不光喷办证电话,还往墙上贴办证的小招贴,30米就贴一个!”刘师傅小心地跟在3名男子的身后,一直保持着3到5米的距离,并假装在路边找活儿,从和平南大街一直跟到兴工街,近一个小时,足足跟了3公里。

  你们进超市我报警

  在跟踪3名男子的过程中,刘师傅一边报警,一边揭下两张小招贴,打算留下来当证据。很快,110民警赶了过来。

  刘师傅回忆,就在民警关了警灯,悄悄向3名男子靠近时,3名男子忽然钻进了路边的一家超市。三五分钟后,民警在超市里堵住了3名男子,还找到了往墙上喷办证电话号码的工具。

  “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相信别的出租车司机遇到这种情况,也会这么做!”刘师傅希望,所有的夜班出租车司机都能行动起来,为把沈阳变得更干净更美丽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据了解,3名男子均20岁左右,南方口音。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奖励线索提供者刘先生2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