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学生溺亡黑网吧茅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崔永利赵彬)昨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一中学生被发现溺死在一黑网吧的茅厕里。

  死亡的孩子叫张哲,家住长安区引镇东堡村。据该村村民赵可夫介绍,张哲今年15岁,在引镇初级中学初二年级上学,由于今天下午学校开家长会,所以学生就没有上学。张哲下午约2时从家里出来,来到引镇一网吧上网,后来被发现死在网吧的厕所里。

  记者在引镇街道一村民家里看到这个网吧,这是一座二层楼房,房子外面没有任何网吧的标志。大门已经紧锁,这里的老板已不知去向。透过外面的窗户记者看到,一间房子里面有十余台电脑,其中一台电脑还开着,里面脏乱不堪。附近很多围观的孩子说,他们经常到这个网吧上网,这里的网吧一小时2元钱,经常还有学生包夜机。

  据一位刘姓学生说,当时张哲从网吧出去后,到这家院子后面去上茅厕,一直没有见到他回来。大约20分钟后,一个学生到后面上茅厕时发现张哲倒在那里。记者通过这家网吧邻居家的窗户看到,网吧后面的茅厕是农村用的旱厕,厕所的便坑已经看不出来是什么形状,里面的粪便与地面几乎持平。

  这家邻居说,开网吧的老板是租用的邻居的房屋,大概有3间房子摆放着电脑。

  在引镇中心卫生院里,记者见到了帮助处理张哲后事的东堡村民,他们说张哲的家长在卫生院看到孩子的尸体后难以接受,最后村民们将他们搀扶回去了。张哲家里还有一个小妹妹。目前,当地派出所和学校都已经派人过来了解情况。

  阮亚韬是引镇中心卫生院昨日的总值班,他当时参与了抢救孩子。他说,大约下午4时,两个成年男子和一个女子将张哲送到卫生院,尾随他们的还有一些和张哲大小相仿的孩子。送来后,他们发现张哲口、鼻、眼里面都是粪便,当时心跳、呼吸、脉搏都已经停止。卫生院的大夫还是迅速地给他清洗了呼吸系统,又抽取了口、鼻里的污物。抢救了大约半小时后,张哲已经是临床死亡。他们判断张哲是掉到茅厕里“淹溺窒息而死”。

  引镇附近的许多村民说,这里类似这样的黑网吧大概有六七家,都是开在村民的家里,来此上网的都是未成年人。这么多的黑网吧不知为何没有人管。目前张哲的死因还不清楚,引镇派出所已将网吧老板控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