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车碰撞 司机被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立春王智)昨日下午1时50分,西安市北二环西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因为前方一辆卡车向右转弯,致使同向行驶的4辆车发生碰撞,一辆面包车左前方严重变形,司机被卡车内动弹不得,情况十分危急。

  下午2时30分,在事发现场,四辆车占据了整个东行车道,后面拥堵的车队超过1公里。一辆大卡车车头向东停在行车道的左侧,后面一辆小货车左前方撞在它的尾部,在卡车
的南边,一辆面包车头向东南方停着,驾驶室左侧变形严重,它的后面还停有一辆卡车。除面包车受损严重外,其他3辆车也不同程度损坏。

  目击者称,这些车都是从西面立交桥上下来的,大约下午1点50分,前面一辆卡车突然右拐,后面紧跟的面包车、小货车等来不及避让,4车相继发生碰撞。面包车因变形严重,司机被卡驾驶室。其他司机见状都来帮忙,十几分钟后,车门被打开,司机获救。

  随后,司机们一面输导交通,一面等待交警的到来。下午4时许,车辆被移走,拥堵了两小时的道路恢复畅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