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着火房间没人 消防打洞灭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孙鹏 为您讲述

  昨日上午10时左右,隆兴街32号3栋2楼住户家中被发现浓烟滚滚。由于着火房间房门紧闭,邻居眼睁睁看着烟雾越来越大,却毫无办法。消防官兵及时在木门上打洞,才设法钻进房间灭火。

  目击者张婆婆称,当时她看见二楼住户魏大爷夫妇上街买菜。他们刚走不久,她突然发现魏大爷家的窗口正向外冒黑烟。“着火了!”张婆婆一面喊一面往外跑。她转了一大圈,却没找到魏大爷。此时,3楼、4楼住户都发现了浓烟,大家急忙往楼下跑。

  几分钟后,消防官兵赶来。由于房门锁着,为避免火势蔓延,消防官兵只好在木门中央打开一个大洞,一名消防官兵屈身钻进房间查看火情,原来是炉盘上炖的饭菜着火了。消防官兵立即关闭煤气阀门,扑灭火。此时魏大爷夫妇仍未返回。因为房门有个大洞,岳府社区治保会主任周耕权等人只好在门口苦等。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