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主巧认劫匪指挥其开车直奔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56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鹏)用抢来的摩托车拉脚,不想却遇到了原来的车主,没有认出车主的笨贼在乘客的“指挥”下把车开进了派出所。

  5月2日凌晨,以骑摩托车拉脚为业的王国良从沈阳站拉了一名乘客,当走到于洪区造化镇造化村路口时,乘车男子突然用刀逼住了王国良,随后将他的摩托车抢去。

  5月6日上午,王国良来到了塔湾地区,在这里等待客人的拉脚摩托车中,他意外地发现了自己4天前被抢的车。而令他更为惊讶的是,驾驶者,正是那天的抢劫者。

  看到王国良走向自己,抢车者竟然主动打起了招呼,“兄弟,去哪儿啊,坐车不?”

  王国良意识到对方没有认出自己,于是顺势答应,“走,造化。”

  当车行驶到造化派出所附近时,王国良示意对方停车,并在下车后一把拽住对方,大喊,“抓住他,他是抢劫的!”。在附近群众的帮助下,将抢车者扭送进了造化派出所。

  经民警审讯,这名犯罪嫌疑人名叫王华国,今年22岁,是山东省腾州市人,对抢劫

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根据他自己交代,从去年10月至今还曾以同样的方式抢劫作案8起。

  目前王华国已被公安部门刑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