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女友不肯相见自焚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56 辽沈晚报

  当街自焚,只为发泄对不肯下楼女子的愤怒。

  昨日下午,一名男子将一瓶子汽油举过头顶浇在身上,随后当街点燃。浑身是火的他还在女子所在单位门前跑了两个来回,最后在路人和保安的帮助下才扑灭大火。

  截至昨晚8时,男子仍在抢救中,浑身90%烧伤的他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男子当街“自焚”

  昨日下午4时许,一名男子出现在沈阳市大东区小河沿路某单位门前,男子背着一个小包,手中拿着一盒烟。

  据目击者田先生介绍,徘徊了一会儿后,男子站到了路旁某单位门前保安室前,不停说着什么。保安向男子解释着什么,男子的表情显得很失望,最后有些愤怒。

  “这时,男子不停大声喊叫什么。这时有人发现男子的手中多了一个装满黄色液体的塑料瓶,”参与抢救的路人吕先生说,“只见他将瓶子举过头顶,将里面液体一股脑浇到头上,不知怎么点燃了,这时大家才知道是汽油,男子要自焚。”

  很快,大火在男子身上着了起来,疼痛之下,男子滚进路旁花丛中。该单位保安和附近另外一单位几名保安手持灭火器冲了出去,将男子身上大火扑灭。

  虽然只有短短两分钟,但是男子身上的衣服全部被烧光,只剩下内裤。在现场地面上,甚至还能找到男子被烧毁的物品。

  自焚是因为女友不肯相见?

  自焚事件发生后,有人拨打报警电话,很快,大东区公安分局大东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男子则被警方和120送到

医院抢救。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有目击者介绍称,在警方向其询问自焚原因时,男子依旧含糊不清地说着什么,“但是我听出,他是到这家单位找他的女友,对方不肯出来和他相见,让楼下的保安答复他,男子很气愤,做出了过激行为。”对于这种说法,该单位保安没有回答。

  在没有收取任何费用情况下,沈阳奉京烧伤医院全力抢救这名男子。一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男子全身90%烧伤,属于三度烧伤,送到医院时处于浅昏迷状态。截至记者发稿时,男子仍处于抢救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介绍,男子今年36岁,操着河南口音。对于男子自焚的原因,警方没有透露。 记者 温俊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