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万婚宴礼金丢在“重号”车上?家属根据打车发票上记录的车号寻找,发现该号车当时根本就没出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56 辽沈晚报

  婚宴刚刚结束,新娘杨女士就将婆婆送给她的祖传项链丢在了出租车上,连同项链一起丢失的还有数万元礼金、手机、一双新鞋。当杨女士拿着打车发票找到出租车公司时,却发现,与发票上车号相同的车当天根本没出车。

  数万礼金丢在出租车上

  5月6日下午3时,在沈阳市某饭店举行完婚礼,新娘杨女士和爱人及婆婆分别搭乘两辆出租车回到华锐塔湾欣城的家,婚礼上收的礼金、杨女士的手机、婆婆送的一双新鞋及婆婆传下来的一条金项链都放在了其中一辆出租车的后备箱里。回到家后,筋疲力尽的几人刚倒在床上,突然意识到放在出租车后备箱里的装礼金的一个黑色皮包没有拿出来……

  所有的东西加在一起有几万元的价值。“那条项链是我收藏了20多年的祖传宝贝,就想着儿子结婚的时候送给儿媳妇,她今后还可以再传给他们的孩子,这样代代传下去……”婆婆无奈地说,“本来我们下车时应该是9元,那天我特高兴,就给了司机10块钱,叫他别找了,他还说了声‘谢谢’,我们就下了车,司机还帮着我们往下抬了很多东西,才开车离开。”

  杨女士马上给忘在车上的手机打电话,然而,电话先是无人接听,过十几分钟再打过去,对方就已经关机了……

  捡钱的捷达咋成了奇瑞?

  “幸运”的是杨女士婆婆在下车的时候跟司机要了张发票。发票上写着出租车是通运公司的,车牌为辽AM3488。杨女士一家立即来到通运出租车公司,也找到了辽AM3488这辆出租车。但结果让杨女士一家人吃惊不小。

  当时杨女士的婆婆清楚地记得,他们乘坐的是一辆红色捷达出租车,而眼前他们看到的却是一辆红色奇瑞出租车。

  奇瑞出租车司机马师傅说:“我媳妇5月4日在医院生孩子,我在医院呆了2宿,特别累,6日上午10点半就回家睡觉了,一直睡到下午4点20左右。”

  在马师傅的车载计价器里,杨女士查到,5月6日上午10时至下午4时之间确实没有行车记录。

  马师傅说,今年1月份,他在通运公司买了3本发票,而杨女士手中的发票确实是3本发票中的一张,在发票右下角,记者发现有个签字栏,而上面并没有马师傅的签名。

  有人冒领出租车发票?

  会不会是其他人冒领发票?其他人怎么会得到别人的发票?带着疑问,找到了通运公司给司机们开发票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自从我工作以来,就从没要求司机在签字栏上签过字。”

  沈阳市公交分局的规定指出,出租车发票只限本人使用,严禁他人调换、转借。一名值班人员表示出现这种意外情况需要具体分析,目前此事仍在调查中。

  记者薛雪 杨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