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波周”举行劳务输出对接签约沈阳人可有组织的到宁波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56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鹏报道 沈阳市的技术技能人员将有组织的到宁波就业,这是沈阳市首次与南方城市进行直接的劳动力输出“联姻”。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2006沈阳·宁波周”劳务输出对接签约仪式上,沈阳市就业服务局及新民市、东陵区、于洪区、苏家屯区、新城子区、辽中县、康平县、法库县8个区县,与宁波市海曙区、慈溪市、奉化县等11个市县区,达成了劳动力对接输出协议。

  这次与宁波达成协议的8个市县区,将为宁波提供劳动力或技术技能人员。并可根据宁波各地区的具体岗位需求,向本地区剩余劳动力发出倡议,有针对性的组织培训,再进行劳务输出。

  据沈阳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介绍,在本次“宁波周”期间,来沈企业招聘的宁波企业普遍有岗位技术含量和薪酬较高的特点,这也是当地企业长期需要的人才种类和岗位特点。

  宁波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魏陆民表示,“沈阳的技术工人相当优秀,素质高,技术也过硬,当地企业都非常喜欢招聘沈阳的技术工人。”

  据其介绍,此次宁波市招聘单位所提供的岗位以技术工人为主,且多为工资福利待遇具有较强吸引力、并能解决食宿的中高级专业技能岗位。普通技术工人月薪平均在1500元左右,部分中高级管理、工程人才年薪可达六七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