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苏荷酒吧前身中21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57 潇湘晨报

  本报讯“你们咯是何解咯!”话还没说完,3名男子就手持明晃晃的裁纸刀,对准张某一顿猛砍。昨日凌晨1时20分许,长沙市解放西路苏荷酒吧前,受害人张某被3名男子持刀砍成重伤,经省人民医院抢救,目前张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张的朋友李某(女)介绍,5月11日晚11时40分许,她与张某等朋友前往苏荷酒吧泡吧。正玩得起劲,李发现熟人黄磊,于是上前打了个招呼。大概过了40分钟,李上洗手间
时又遇到黄,喜欢开玩笑的李轻拍了一下黄的肩膀致意。

  没想到,从洗手间回来后刚坐下不到一分钟,李就被后方扔过来的一个洋酒瓶砸中后脑勺,感觉一阵剧痛的李站起身来,欲寻找谁扔的酒瓶。这时,坐在李对面的张等朋友起身围到黄坐的吧台,质问一名女孩(黄的女友)为何扔酒瓶砸人。

  “双方都喝了酒,言辞比较激烈。”李说,闻讯而来的酒吧保安将两批人分开,并请黄磊等6人下了楼,其女友仍留在楼上。“是不是自己在洗手间门口拍了一下黄磊肩膀,引起其女友嫉妒?”想到此,李主动上前,向黄的女友解释了。冰释前嫌后,李还与黄的女友碰了一杯。随后,李与朋友们下楼,准备坐车回家。

  刚到门口,就见黄等6人围在门口。这时,张走上前,用长沙话说了一声:“你们咯是何解咯!”这时,黄身后冒出2名男子,手里均拿着一尺多长的裁纸刀,对准张就是一顿猛砍。黄见朋友动手,也持刀加入其中,见张已倒地不能动弹,黄等人才扬长而去。

  见张倒在血泊之中,其朋友立即拨打110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医生介绍,我侄子被砍了21刀。从凌晨1点多送至医院,直到今天下午,侄子才被从死亡线上拉回来。”张的姑姑说。

  据李某介绍,昨日,黄磊的父母前往省人民医院看望了张,并表示配合警方调查。目前,警方已就此事介入调查。实习生曾楚禹记者伍俊

  记者:伍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